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SEVENTEEN演唱會公開勝寬近況!「笑稱成員退步」全場一起呼喊他名字

SEVENTEEN 近日在首爾「高尺天空巨蛋」舉辦《FOLLOW》演唱會,也是時隔1年多的首場線下演唱會,湧入大批歌迷到場朝聖,然而所屬經紀公司日前宣布成員夫勝寛暫停演藝活動,因狀態不佳「需要充分靜養和休息」,讓粉絲都非常擔心,沒想到成員們竟在演唱會公開勝寬近況,讓粉絲都好驚喜。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승관 SEUNGKWAN(@pledis_boos)分享的貼文

22日,首爾場演唱會的最後一天,SEVENTEEN 以《孫悟空》華麗登場,讓粉絲都非常激動,成員們紛紛感謝粉絲到場支持,團魂滿滿的他們也一直提到因身體狀況不佳,未能參與演唱會的勝寬,珉奎表示「勝寬昨天有來看演唱會,聽到我們說的話後,說我們的感覺退步了很多,所以今天要更用心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승관 SEUNGKWAN(@pledis_boos)分享的貼文

忙內 Dino 對未能一起出席的勝寬感到遺憾「勝寬哥不能跟我們一起,覺得很遺憾,所以我想給勝寬哥力量」,The8 也感性大喊「好想你」,現場粉絲們也跟著一起大喊勝寬的名字,讓全場都陷入感動,成員們為了讓粉絲不要擔心,也說勝寬目前狀況在好轉中,真的是無時無刻都感動滿滿的團魂。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