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KARA奎利又因前男友詐騙案被拖累 「證明與事件無關後」再度被韓媒提起

圖片來源:奎利 IG

KARA 成員奎利2月才因小7歲的富三代前男友,韓國傳統企業東遠建設前會長的長孫宋子浩涉嫌加密貨幣詐騙案被以證人身分接受檢方調查,對此,經紀公司發布聲明,強調奎利與其相關業務無關,但仍會配合調查,但沒想到過了這麼久,事件還沒結束,奎利又再度因前男友事件被韓媒提起。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박규리(@gyuri_88)分享的貼文

據韓媒報導,首爾南部地方法院在21日以特定經濟犯罪加重處罰法上的詐騙宇資本市場法違反、業務妨害等嫌疑接受調查的《Pica Project 美術館》共同代表宋某與成某拘捕前,在審問嫌疑人後,認為有「逃跑集證據湮滅的疑慮」,因此下了逮捕令,其中,宋某就是與奎利在2019年交往,2021年分手的前男友宋子浩,讓奎利再度因此事登上各大韓媒的標題。

圖片來源:翻攝自 Herald pop、Edaily、10 Asia

據了解,奎利曾在該公司擔任過策展人兼首席顧客長(CCO),之前曾以證人身分接受調查過,當時也痛苦發聲「分手都多久了,一切都好煩,什麼時候才能結束」,對於不斷被與前男友事件連累感到非常不高興,這次雖然沒有被傳喚調查,但是又再度無緣無故地被牽扯進新聞裡。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