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宋茜罕見淚崩「想說對不起的人已經不在了」 網友猜對象是最愛的忙內雪莉

f(x)隊長宋茜自從2019年合約期滿就離開SM娛樂回中國發展,沒想到在同年10月傳來雪莉的噩耗,身為團內大姊的他當時也回韓國奔喪,鮮少在公眾場合提起此事的她,近日罕見地在實境秀中說到「想說對不起的人已經不在了」網友們瘋猜對象可能就是雪莉。

圖片來源:貓少女的熱劇匣子/微博、雪莉/ig

宋茜在實境秀《五十公里桃花塢》中感性說道:「有些事情真的特別想說對不起的對象,他可能已經聽不到了」,忍住哽咽接著說道「而這份抱歉,我希望可以一直留在我的心底,它可能對我來說是一種安慰,也是一個念想,也可能是繼續下去的動力吧」。

圖片來源:貓少女的熱劇匣子/微博

「可能真的把這個對不起說出來以後,可能這件事情就過去了,有些事情我覺得還是不過去的好」,宋茜一直忍住的淚水也在最後落下,讓看到這一幕的粉絲們紛紛也跟著淚崩。

圖片來源:貓少女的熱劇匣子/微博

這段發言再就引發網友們討論關於「宋茜想表達的對象」究竟是誰?有不少人猜測是已逝的同隊隊員雪莉「不是家人卻勝似家人的真理」、「f(X)團魂炸裂」、「二代團最好嗑」。

而也有粉絲猜測是宋茜的外公「家人永遠是她的軟肋」,但也有許多網友紛紛表示「真理和外公都已經是宋茜的家人就別再爭論了吧」、「她如果想說誰的話當時就說了,就是不想被人討論」。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