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HINee泰民IG曬性感咬唇照!粉絲崩潰:要人怎麼活下去~

SHINee今年迎來出道15周年,在6月26日帶著正規8輯《HARD》以完整體回歸,讓粉絲超級興奮,尤其成員泰民因剛退伍不久,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他16日深夜在IG曬出性感咬唇照,更是讓粉絲為之瘋狂,直喊「要人怎麼活下去~」。

照片來源:泰民 IG

泰民深夜在IG公開三張照片,沒有留下任何文字,三張照片中除了自己也有成員Key和珉豪的合照,不過仔細一看,泰民竟然咬下唇,而且還盯著鏡頭放電,既性感又帥氣,引人注目。

照片來源:泰民 IG

粉絲見狀後,直接在留言區刷一排崩潰文表示「天啊!這眼神充滿電力」、「為什麼要咬下去~怎麼可以那麼可愛」、「我要暈了不要在公共場所咬下唇啦!」、「這是要人怎麼活下去~」、「如果你一直這麼做,會讓人發瘋❤️」、「我無法直視這張照片,太性感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AEMIN(@xoalsox)分享的貼文

事實上,泰民是隊上最小的成員,哥哥們都非常疼愛他,而粉絲們也都超級愛他,尤其他在舞台表演時及私下有著反差萌的樣子,更是常常讓粉絲受不了。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