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華莎無畏「公然猥褻」風波照樣耍性感! 被告後首回應「更擔心這件事」

女團MAMAMOO成員華莎,作風大膽直率,深受粉絲喜愛,不過日前她卻因在校園演出時動作太過火辣,尺度直逼限制級,遭家長人權保護聯合會舉發「公然猥褻罪」警方也認了正在著手調查!但這並沒有讓華莎改變什麼,在「PSY濕身秀2023」的舞台上,她依舊是超級性感也吐露了心聲!

圖片來源:Mera YT

華莎15日受邀擔任「PSY濕身秀2023」的特別嘉賓,她不甩先前的風波,一樣是超級火辣,帶來多首唱跳high爆全場!不過途中她卻向大家表示「最近我的聲帶受傷了,不能像往常那樣大喊,這讓我很傷心」要觀眾連同她的份一起大聲尖叫。

圖片來源:華莎 IG
圖片來源:華莎 IG

之後華莎也首次吐露了被告發公然猥褻罪後的心聲,她直言「比起擔心被告,更擔心的是嗓子發不出聲音」但之後她也感性說「我覺得舞台太神奇了, 雖然站在舞台上之前很擔心,但站在舞台上就會全部被遺忘,讓我們一起感受一下好運,獲得前進的力量吧。」

華莎不愧是我們的女王,即使面對某些人的惡意眼光,她還是無所畏懼,展現出堅持做自己的決心!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