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G)I-DLE人氣持續發狂!「《Queencard》再度衝回榜單」奪下13個1位

(G)I-DLE 在5月以迷你6輯《I feel》回歸,主打歌《Queencard》成功橫掃海內外各大排行榜,證明她們勢不可擋的人氣,專輯預售銷量還達到110萬張,刷新自身最高紀錄,新歌的洗腦旋律與舞步也再度掀起熱潮,還在各大音樂節目拿下多個1位,但沒想到在宣傳期結束這1個多月後,她們近日再度奪下音樂節目1位,這人氣也太狂!

在14日播出的音樂節目《音樂銀行》中,(G)I-DLE 再度以迷你6輯《I feel》的主打歌《Queencard》奪下1位,共累積13個1位寶座,成功刷新個人紀錄,據了解,(G)I-DLE 去年發行的迷你5輯《I love》的主打歌《Nxde》奪下11個1位,沒想到這次新專輯火速打破紀錄,證明了 (G)I-DLE 不斷成長的超狂人氣。

主打歌《Queencard》在5月15日一公開就受到大眾矚目,攻佔18個國家 iTunes 榜單的「Top Album」1位,還在南韓國內榜單成功達成「Perfect All Kill」,專輯首周販賣量也高達116萬3300張,不只刷新自身紀錄,還成為歷代女團初動的第4名,不斷成長的超狂人氣,讓大家都非常期待她們每一次的回歸。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