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Jennie表演多次遭批「划水」本人回應了!「讓粉絲們失望…」背後竟藏這原因

韓國天團BLACKPINK在全球累積數千萬粉絲,當中成員Jennie因獨特魅力更成為許多粉絲模仿的對象,不過Jennie時常在演唱會上因跳舞跌倒,遭到網友怒批「划水」,對此,她首度正面回應,「我的腳不適合高跟鞋」。

圖片來源:BLACKPINK 官方 FB

根據韓媒《首爾體育》報導,Jennie接受英國BBC節目專訪,談到網友批評「跳舞粗魯且時常跌倒」,她首度解釋原因,直喊「有些人很擅長穿高跟鞋跳舞,但我的腳並不適合高跟鞋」。

圖片來源:微博、Jennie IG

Jennie表示「我真的很努力想表現好,但我不知道該如何控制自己的身體,跟其他成員相比,我經常在表演時跌倒,讓粉絲們失望,這也成為我的壓力,其實穿高跟鞋不好跳舞,有些人很擅長穿高跟鞋,但我的腳並不適合,穿高跟鞋移動時會腫起來,對我來說很不舒服,所以後來學乖了,最近幾乎都穿有腳踝支撐的靴子或低跟鞋」。

照片來源:Jennie IG

Jennie也透露,自己私下並不是BLACKPINK,而是一個喜歡學習新事物的「書呆子」,平常沒有工作的時候,就會去上陶藝課或者學習法語。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jennierubyjane)分享的貼文

事實上,Jennie樂於嘗試各種新鮮事物,日前也進軍美國影視圈,在美劇《The Idol》尬一角,雖然因尺度過大的舞蹈遭到謾罵,但也獲得外媒大讚有機會挑戰艾美獎等權威獎項。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