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不只是偶像與粉絲!泰民與Hoshi真正的關係曝光

SHINee 泰民出道到現在因為超萌形象,以及舞台上霸氣又性感的反轉魅力圈粉無數,還被許多後輩當作榜樣,根本是偶像中的偶像,而近日著名的 SHINee 迷弟 SEVENTEEN 成員 Hoshi 不只驚喜現身偶像直播,還大喊「我們哥哥們要回歸啦」,小粉絲模樣,讓大家笑翻,而他還成功跟偶像見面,與泰民大跳《HARD》challenge,完全就是超成功的粉絲啊,沒想到 Hoshi 的成功之路還不只這樣,泰民竟然還說要請他吃飯,還透露兩人真正關係。

泰民近日在直播中表示之前在演唱會見到 Hoshi 後,兩人交換了電話號碼,泰民還約好要請他吃飯(羨慕到昏倒?!),所以在直播中問大家 Hoshi 喜歡吃什麼,這也太有心了吧,並表示自己也吃過很多前輩們請的飯「我雖然是 SHINee 忙內,但對其他人來說是前輩也是哥哥,所以想帥氣的請客」。

而泰民還透露自己跟 Hoshi 的關係,原來 Hoshi 是泰民姨夫朋友的兒子,所以之前就有聽說過 Hoshi,還給他過簽名,之後看到 Hoshi 以 SEVENTEEN 出道後覺得很神奇,有種朋友的朋友出道的感覺,原來兩人不只是迷弟與偶像,背後還有這層關係,只能說世界真的太小啊~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