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舒華被粉絲問借錢霸氣回「燒給你」 登微博熱搜被轟:嘴好臭

南韓女團(G)I-DLE月初來台開唱,其中台灣成員葉舒華因自然不做作個性,受到粉絲喜愛,尤其直來直往的發言,總是搏君一笑,不過(6)日卻因「幽默發言」惹出爭議,一名很粉絲在IG問借錢一事,舒華竟回「燒給你」,讓許多人接連喊「我也要」,不過此舉卻登微博熱搜,引發熱烈討論。

照片來源:舒華 IG

舒華經常在IG與粉絲留言互動,不過(6)日一則留言卻引發正反聲浪,一名粉絲留言問「舒華我沒錢了 可以借我嗎」,舒華回應「燒給你」,接著其他網友也紛紛加入開玩笑說「你這個回答好喜歡」、「順便燒給我」,整個留言區非常熱鬧。

照片來源:舒華 IG

不料,舒華一句「燒給你」的留言,卻被中國網友認為「沒禮貌」,引起軒然大波,還因此登上微博熱搜,引發討論,紛紛留言怒罵「一直都覺得葉舒華說話沒分寸」、「自以為很幽默」、「嘴好臭」、「時間都拿來練嘴砲功夫」、「想走親民搞笑路線走偏了吧 無語」。

照片來源:微博

不過也有人站出來力挺舒華,表示「在台灣朋友間都會這樣開玩笑」、「粉絲都沒不開心,你生氣什麼」、「這是她與粉絲的默契,不用太在意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huhua(@yeh.shaa_)分享的貼文

事實上,舒華自出道以來,一向都是有話直說,不過也因此被多次指控沒禮貌,日前(G)I-DLE上《文明特急》時,舒華也因為未向主持人說敬語,遭網友砲轟「不尊重文化差異」。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