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柯震東勝利合照被說物以類聚根本絕配 當年一度捲入性招待案如今友情依舊!

因為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我的少女時代》和電視劇《想見你》的關係,在許多韓國人印象中的台灣,都有一層青春的初戀濾鏡。在許光漢成為韓國妹的台灣代表男神以前,柯震東也曾經在韓國風靡過好一陣。而最近他首部執導的電影《黑的教育》,入圍第27屆韓國富川國際奇幻影展長片競賽片,近日他帶著主演們一起前進韓國,除了電影首映,也安排了許多訪問。

圖片來源:柯震東IG

柯震東久違去到韓國工作,在社群上瘋狂更新,除了分享工作花絮照以外,還發文表示「在韓國處處都可戀愛,我要學韓文!我要學韓文!」不知道究竟是在韓國遇到了什麼呢?

圖片來源:柯震東IG

而讓網友意外的是,他PO出了和BIGBANG前成員勝利的合照,並寫下好久不見的字樣,雖然兩人原本就是朋友,但勝利當時夜店性招待和毒品等相關醜聞連環爆之時,柯震東也曾外界影射是座上賓!當時的他否認並非事實,如今勝利出獄後,柯震東竟還豪不避諱的PO出合照,讓網友嘖嘖稱奇,也有人表示,「柯震東自己也是有前科的人」、「一個吸毒一個性招待,果然能當朋友的人就是臭味相投」、「物以類聚不是說假的」、「犯罪LINE的兩人還真是絕配啊!」

圖片來源:柯震東IG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