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挺過「老司機風波」龍俊亨暌違五年登台 「售票時間出爐」粉絲已蓄勢待發

HIGHLIGHT前團員龍俊亨挺過「老司機群組」的風波後,在去年11月推出個人專輯、今年3月在首爾舉辦個唱,繼一連串的活動後他將展開亞洲巡演,他睽違5年將再度登台會粉絲。

圖片來源:TheArtistudio得藝室策畫/FB

龍俊亨將展開亞洲巡演,這也是他來台灣的第一個粉絲演唱會台灣,他將在8月5日晚上6點在新莊Zepp New Taipei會粉絲,售票及福利資訊也已在主辦單位社群網站公開,07月09日下午1點僅限KKTIX網站購票,每一帳號限購3張,票價分別有$5,200元、4,600元、3,600元,採實名制入場,暌違五年再來台也讓許多粉絲期待不已。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LACK MADE(@blackmade_ent)分享的貼文

龍俊亨曾在2019年遭SBS記者惡意編輯衰捲入鄭俊英「老司機群組」,最終經過調查後還他清白,但也因他曾一對一接收過鄭俊英傳的影片遭女方提告,仍重創演藝事業最終為了維護團體形象選擇退出。

鄭俊英與龍俊亨
左:鄭俊英、右:龍俊亨

2021年退伍後他積極準備回歸演藝事業,在2022年創立新公司BLACK MADE娛樂,並發行新專輯,到年底開粉絲見面會他見到粉絲為他送上生日應援也讓他哽咽表示:「我會繼續努力,當一個值得你們來看我的人」。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