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Jennie打破尺度演出被外媒酸多餘!「只遮兩點」辣照遭網批不得體

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近期在HBO劇集《偶像漩渦》中嶄露一角,不過因故事背景及裸露穿著遭到批評,甚至還被外媒評為「有史以來最糟糕的節目」,且最近她和女主角莉莉蘿絲的超辣「遮兩點」合照,也被網友怒罵「不得體」。

圖片來源:theidol/IG

根據外媒《衛報》報導,《偶像漩渦》有許多問題,包括女主角莉莉蘿絲演技差,故事充滿性暗示、不雅字詞,內容無聊等等,且原定6集的篇幅被縮減成5集,收視不佳,只能評價1顆星,是「有史以來最糟糕的節目」。

照片來源:the idol IG

Jennie在《偶像漩渦》裡飾演莉莉蘿絲的好友,在第一集就和2名男舞者大跳「3P舞」,而在第三集更是與男舞者貼身性感熱舞,還讓男舞者撫摸三角地帶,大尺度演出讓許多網友不敢置信,還有外媒評論,角色是多餘的,或許邀請她演出只是為了影集聲量。

照片來源:the idol IG

最近影集已播畢,莉莉蘿絲在IG曬出多張花絮照,其中一張是Jennie只遮兩點的服裝照,讓粉絲看了十分驚呆,引來正反兩面評價,有人認為「很美很健康」,但也有人怒罵「這穿著非常裸露」、「太不得體了」。

照片來源:jennie IG、the idol IG

從《偶像漩渦》上架後,Jennie就因穿著及大尺度演出遭到許多網路攻擊,但她也強調,「很榮幸能出演該劇,有自己想要表現的東西」。

照片來源:翻攝微博

不管Jennie在劇中的穿著如何,她以專業角度完成拍攝,也被外媒大讚有機會有資格挑戰艾美獎等權威獎項。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