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TWICE演唱會尾聲Sana發生事故!燈一暗全身癱軟暈倒嚇壞歌迷

南韓女團TWICE目前正在世界各地進行《READY TO BE》巡迴演唱會,今(29)日到美國芝加哥聯合中心開唱,不料,進入尾聲謝幕階段時,全員原是向歌迷開心揮手,燈光一暗,成員Sana整個人卻癱軟往後倒,疑似暈厥,嚇壞全場歌迷。

照片來源:Sana IG

有粉絲在微博公開Sana暈倒畫面,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演唱會結束進入謝幕時,場內飄著紙花,9名成員一字排開,向台下粉絲熱情揮手,此時,燈光慢慢變暗,Sana突然往後倒,直接趴在地上,旁邊成員趕緊蹲下攙扶。

照片來源:微博
照片來源:微博、Sana IG

由於Sana前一秒還燦笑揮著手,下一秒卻向後倒,讓粉絲擔心偶像的健康狀況,還有現場歌迷透露,「Sana身體狀況差,有人看到她曾跟後台要了吸氧器」,對此,其他粉絲也紛紛表示,「好讓人心疼」、「Sana瘦了好多,恐怕是體力不支」、「看影片應該是硬撐到最後,辛苦了」、「摔好大力,拜託一定要趕快恢復健康!」。

事實上,Sana近期變瘦非常多,身上也多了許多練舞的小傷口,但她仍然努力在舞台上把最專業的一面表現出來,也讓粉絲呼籲公司,「好好關心藝人的健康狀況」。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