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NewJeans回歸前就有好消息!「全員將登IU節目」互唱人氣歌曲

圖片來源:IU 官方 FB、NewJeans 官方 IG

四代女團 NewJeans 出道不到一年就打破各項紀錄,超強實力與舞台魅力吸引大批粉絲,5人5色的個人魅力也讓她們廣告代言接不停,其中,去年7月推出的出道曲《Hype Boy》,到現在還在榜上,之後推出的歌曲也都大成功,攻佔海內外各大排行榜,被稱為真正的大勢,而近日她們被傳出將登上《IU's Palette》!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이지금 IU(@dlwlrma)分享的貼文

29日,據韓媒《Xports News》報導,NewJeans 全員近日完成了《IU's Palette》的錄製,據了解,NewJeans 即將在7月21日以迷你2輯《Get up》回歸,近日釋出主打歌《ASAP》預告,全員造型大變,換成金髮,以更加成熟又優雅的美貌,帶來與之前復古風完全不同的風格,再度引起粉絲期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ewJeans(@newjeans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IU's Palette》因為出演藝人與主持人 IU 互相翻唱對方歌曲,而受到眾人喜愛,每次的 cover 都能有不同感覺,合作舞台更是堪比線上演唱會,因此這次推出多首人氣歌曲的 NewJeans 與大前輩 IU 的相見,讓大家都非常期待大勢與大勢的相遇,會展現什麼樣的火花與特別舞台。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