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IVE第二場換安俞真當小籠包 張員瑛秀流利中文LEESEO超糗講錯歌

IVE連續兩天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第二天全員改變造型,REI的包包頭今天跑到安俞真頭上,俞真直喊:「今天是小籠包」可愛模樣讓粉絲都融化!張員瑛也再展流利中文,甜蜜對台下4300名粉絲示愛:「好想你們!」

開場就帶來人氣曲目《After Like》嗨翻全場,而在第一part歌曲結束後,成員們分組進行猜歌遊戲,根據emoji猜出kpop歌名,俞真不愧是《地娛室》成員,果然在這環節獲得最高分~而除了自己的歌曲以外,六名成員也兩兩分組表演cover曲。「公主line」張員瑛和REI一起帶來甜辣的《ME TOO》;安俞真和LIZ選擇以《FLASHLIGHT》展現主唱功力,合聲和高音都表現的非常優秀;大姐秋天和忙內LEESEO則熱跳BLACKPINK的《Kill this love》魅力十足!

圖片來源:得藝室策劃有限公司

第二part遊戲是兩兩分組PK你畫我猜,沒想到成員們個個都是靈魂畫手!最後由員瑛和LEESEO組獲勝。接近尾聲時,IVE接續帶來大熱曲《Blue Blood》、《I AM》以及《LOVE DIVE》,台下粉絲應援聲超給力,可以說是震耳欲聾啊!而在表演最新主打《I AM》時,介紹歌曲的LEESEO還不小心口誤講成「第一首主打曲」,算是個可愛小插曲XD

在安可結束後要大合照前,台灣粉絲驚喜準備了應援影片和排字、手幅驚喜,讓成員們感動不已。LIZ表示在台北演唱會的舞台留下了深刻的回憶,俞真則感性地說:「很想念我們的時候,就想著俞真也一樣的想念你們吧!」成員們也允諾會儘快再來和粉絲們見面的!

圖片來源:得藝室策劃有限公司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