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aespa寧寧「右眼幾乎失明」參加潑水節 Winter急關心「沒事嗎」+李泳知暖舉全曝光

Waterbomb是韓國每年夏天最盛大的潑水音樂節,今年除了Jessi、泫雅、宣美、朴宰範等大咖solo歌手之外,人氣女團aespa也在表演陣容之中。不過由於aespa寧寧過去曾透露自己右眼幾乎看不到,加上之前有不少藝人在台上被水槍噴到眼睛睜不開,讓大家都超級擔心寧寧的狀況,好險這次公司有為她們準備了護目鏡!

25日aespa如期站上音樂節的舞台,一連帶來《Next Level》、《Spicy》、《Illusion》等歌曲,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寧寧一開始都有戴著護目鏡,是唱到後面才把眼鏡拿下來放到褲子口袋,結果後來護目鏡掉到地上被Winter撿起,整個表演期間她都一直幫寧寧拿著,直到找到空檔才把護目鏡還給寧寧。

via GIPHY

via GIPHY

之後Winter還被拍到很是擔心的對寧寧詢問「沒事嗎?你的眼睛?」寧寧則是點頭表示沒事,超暖心舉動全被拍了下來,網友看到都超級感動,直呼Winter真的是人美心善的代表之一!

其實在aespa出場前,李泳知就被觀眾噴到左邊的隱形眼鏡直接噴飛,當時她就特別叮嚀大家說「如果待會aespa出場時,請叫她們把有色隱形眼鏡摘掉,不然就是叫她們不要拿下護目鏡,因為我現在左眼隱形眼鏡不見囉」如此善良的泳知真的必須給她一個大拇指吧!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