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金宇彬現身為電影應援!「申敏兒默默坐台下支持」還拍下認證照

電影《Live Stream》由朴星雄主演,朴宣浩、金希庭等人主演,13日舉行 VIP 試映會,許多藝人都到場支持,其中,金宇彬與同公司 AM Ent. 演員姜亨碩及崔宇成更是一同現身為電影站台,不過沒想到,不久後金宇彬女友申敏兒也上傳一張《Live Stream》的舞台照,兩人竟默默現身同場合,讓 CP 粉都超激動!

圖片來源:申敏兒 IG、金宇彬 IG

申敏兒於個人 IG 限時動態上傳《Live Stream》舞台的照片,寫下「電影《Live Stream》加油!!!」還俏皮的加上了個與自己相似的人形貼圖,雖然完全沒有任何兩人同框的痕跡,公開現身的也只有金宇彬一人,但現身同場合就讓粉絲們超激動啦!而兩人以不同方式支持同公司演員作品的舉動也被大讚超有義氣。

圖片來源:申敏兒 IG

據了解,金宇彬與申敏兒在2014年因拍攝廣告而結緣進而交往,愛情長跑多年的他們也累積了不少 CP 粉,不斷被敲碗原地結婚,而一直以來互相扶持應援的模樣也被稱為是模範情侶,雖然兩人交往以來都很低調,但還是不時就會閃到大家啊!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