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菲律賓網紅撞臉Jennie粉絲數超過70萬!網驚:女神竟然有分身

韓國天團BLACKPINK在全球累積數千萬粉絲,近期展開的世界巡演更是場場爆滿,其中成員Jennie因有魔鬼身材及高級臉蛋,成為許多人爭相模仿的對象,近日就有一名菲律賓網紅,因外形酷似Jennie而在抖音爆紅,粉絲數高達70萬人。

照片來源:Jennie IG、rowena padua IG

這位神似Jennie的網紅叫rowena padua,經營抖音已一年半,因貓眼、小圓臉及豐唇,而被粉絲稱為「小Jennie」,加上掌握流量密碼,讓她快速在抖音竄紅。

照片來源:rowena padua 抖音

rowena padua常會在抖音模仿Jennie又或是對嘴BLACKPINK的歌曲,引起許多網友關注,每支影片最少觀看次數都有20萬次,甚至還有多支影片破百萬,讓粉絲驚訝直呼「Jennie是你嗎?」、「帶墨鏡更像」、「好可愛~」、「Jennie的分身」。

照片來源:Jennie IG、rowena padua IG

不過人紅是非多,有部分酸民認為rowena padua故意藉著模仿Jennie的行為蹭熱度,批評「根本不像」、「不要學Jennie」、「完全不像啊!」等言論,但rowena padua不理會,持續做自己,偶爾還是會上傳模仿Jennie的影片。

如今,rowena padua在菲律賓的知名度大開,許多品牌看中她的才能及神似Jennie的外表,都搶著與她合作,在她的抖音內容也可以經常看到業配商品,成為一名小有知名度的網紅。不曉得大家覺得像不像呢?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