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內褲尺寸」涉及到男人的尊嚴? 李光洙自曝連媽媽都來關切XD

由劉在錫、俞利、李光洙主持的韓綜《韓星地帶:逃脫任務》第二季在14日重磅回歸,說道因成員們在第一季的體力很弱時,俞利表示最讓她嚇一跳的是「光洙的內褲尺寸」,當時更成為熱門話題,光洙委屈表示連媽媽都來關切他的身體狀況。

圖片來源:Disney+

首集製作組分析了上季成員們的體力太虛弱,俞利說道讓她嚇一跳的是「光洙的內褲尺寸」,在第一季中劉在錫曾問李光洙內褲尺寸,李光洙則老實的交代是M號,讓劉在錫、俞利當下都聽傻眼爆笑出聲,光洙則解釋「因為我喜歡穿緊一點」、「其實是XL」,然而這段插曲當時更成為熱門話題。

圖片來源:Disney+

光洙委屈地說道「周圍的朋友一直送我M號內褲」,俞利便接著問劉在錫是否也是M號,劉在錫爆笑回應「我當然是穿L啊」、「連L都有點太緊」讓俞利瞬間爆笑不已。

圖片來源:Disney+

光洙再次對著鏡頭聲明「不要再送我M號內褲了」,甚至委屈地說道連媽媽都來關切問說「是不是真的穿M號」,真摯的樣貌讓人不禁讚嘆光洙的一舉一動真的都是綜藝之神的關照啊。

圖片來源:Disney+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