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又尬舞!ONCE太會扭Momo、Mina都甘拜下風 男粉絲改自介笑翻全網

韓國人氣女團TWICE展開2023世界巡迴演唱會「READY TO BE」,近日到LA SoFi Stadium開唱創下無數名場面,其中「TWICE和ONCE你們不要在打了啦」為題衝上熱搜,原來是TWICE又跟粉絲尬舞了,超有趣的狀況嗨翻全場。

圖片來源:@JYPETWICE/推特

可以看到一名男粉絲穿著露腰牛仔套裝狂扭腰擺臀,讓先是看到的定延一臉不可置信張大嘴呼朋引伴,一旁的多賢加入尬舞行列似乎仍抵擋不住粉絲的魅力。

隨後舞蹈擔當Momo看到粉絲仍繼續「狂扭挑釁」,Momo也秀出電臀實力讓粉絲們尖叫不已,但男粉絲似乎沒有要投降的意思,見狀的Momo直接給對方一個讚表示認同。Sana被定延說服上陣,但他卻自我先投降,似乎表示著「自己比不過」,最後另一位主舞Mina,超瘋狂的水蛇腰讓全場陷入瘋狂。

然而該名粉絲也因此爆紅,搞笑的是他還在推特上更改自介「和TWICE一起電臀舞的首位ONCE」引發網友熱議,紛紛表是「他後來還改自介了超好笑」、「笑死那自介」。

圖片來源:@litto_adma/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