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G)I-DLE薇娟曾為霸凌受害者做這件事! 「過了12年仍深刻記得」美談曝光被讚爆

(G)I-DLE 最近以迷你6輯《I feel》回歸,主打歌《Queencard》再度成功橫掃海內外各大排行榜,證明她們勢不可擋的人氣,其中成員薇娟因超強實力與高顏值外表,深受粉絲喜愛,但她近日突然被自稱霸凌受害者的網友爆料,不過畫風完全不同,這位網友竟是感謝薇娟曾幫助過自己。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IYEON / 미연(@noodle.zip)分享的貼文

近日一位網友A主張自己是薇娟的同學,並上傳一段文字「國中時我曾被嚴重霸凌,新買的衣服被搶走,我去要求他還給我,剛好經過的薇娟聽到後向他(霸凌加害者)說『既然借了衣服,就要物歸原主啊,現在快點還他』,因為這樣才好不容易拿回我的衣服,雖然已經過了12年,但我到現在還很清楚的記得,真的很謝謝,我會一直為妳應援」。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IYEON / 미연(@noodle.zip)分享的貼文

這位網友A接著補充「國中時薇娟因為善良而出名,善良又安靜,只跟幾個同學親近,真的很漂亮,當時孩子們因為她是 YG 練習生,所以薇娟很為難」,薇娟的美談公開後,引來許多網友大讚,不愧是人美心善的薇娟,以後繼續走花路吧!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