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TS歡慶10周年!「V私藏影片大放送」新歌7人現場版公開

圖片來源:翻攝自 BANGTANTV 官方 YouTube 截圖

世界級天團 BTS 在13日迎來出道10周年,日前也開始他們每年都會準備的週年活動「2023 BTS Festa」,今年不同以往的是,成員們陸續入伍,正式進入軍白期,但這也沒有擋住他們世界級的人氣,每一位成員的個人活動都獲得大成功,最新發行的10周年歌曲《Take Two》,也成功攻佔海內外各大榜單,而近日為了慶祝 BTS 10周年,韓國許多知名景點都布滿了他們的官方色彩「紫色」,成員們也上傳了想對粉絲說的話。

圖片來源:翻攝自 BIGHIT MUSIC
圖片來源:翻攝自 BIGHIT MUSIC
圖片來源:翻攝自 BIGHIT MUSIC

首先,隊長 RM 於個人 IG 上傳一張手寫圖,以及長文「據說10年的話,連江山都會變,看來是真的,無數個大浪及許多記不起來的黎明,20代的我跟30代的我就像不同人一樣,現在覺得過去的我好陌生」,並接著說「有些帶著魔力的話真的是很特別的事情,一個名詞變成代名詞,防彈成為防彈,ARMY 成為 ARMY 之前真的經歷過很多的風雨及愛,這可能是沒有人能夠了解的,我們之間的世界」。

並感謝粉絲「因為有 ARMY 幫助我們,我們有了在也不會遇到的特別經驗,回頭一看,是再也回不去的回憶,已經熟悉了沒有休息,馬上出門這件事,現在的我還在瞄準著我們的第2幕」,接著表示「我依然不成熟,可能以後還是會繼續生疏、不安,以及痛苦,但我會試著往前走,成員、工作人員,家人朋友,還有 ARMY 們都辛苦了,以後的10年也一起好好生活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M(@rkive)分享的貼文

智旻也上傳一張手寫圖,寫下「10周年,AR For 防 For(ARMY Forever, 防彈 Forever)」。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IMIN(@j.m)分享的貼文

V 則是有創意的在限時動態用多個未公開影片,寫下「我們這麼快就出道10年了...這10年間,很謝謝我們成員們都健健康康的一起製造許多美好回憶,ARMY 們很謝謝你們,因為你們,我們才有力氣繼續走下去,以後也多注意健康幸福的生活吧,我們只期望這個而已,紫愛你,AR For 防 For」,還特別補充「影片太多了,20周年再繼續公開,掰掰」。

圖片來源:V IG
圖片來源:V IG
圖片來源:V IG
圖片來源:V IG
圖片來源:V IG
圖片來源:V IG

SUGA 也在個人 IG 上傳7人在舞台敬禮的照片,寫下「TAKE TWO 💜 謝謝大家,我愛你們!ㅎ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UGA of BTS 민윤기(@agustd)分享的貼文

而 BTS 官方 YouTube 也上傳了7人 Live 版本的新曲《Take Two》,果然防彈還是7人在一起最美好!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