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始源時隔8年相認的雙胞胎!「同框照公開」粉絲喊:認不出來~

Super Junior 始源最近行程滿滿,除了剛上映的影集《獵犬》外,日前還傳出確定出演性感喜劇電影《成人童話(暫譯)》,除此之外還將首次擔任綜藝固定主持《做沒做過的事》展現搞笑本能,讓粉絲們能在各領域中看到滿滿的始源,而近日始源前往香港造訪當地的「杜莎夫人蠟像館」,公開自己的蠟像,超狂相似度讓大家超驚訝。

11日,始源公開一組照片,寫下「雖然是2015年製作的,但我在8年後才終於來訪問,真神奇」,照片中,是始源站在蠟像旁邊擺出多個姿勢,最後一張還微笑的看著對方(?!) 不仔細看還真的分不出哪一位是真人,就跟雙胞胎一樣,把始源的五官跟身材比例完美呈現,就連《戀愛大戰》男星劉台午也現身留言「嚇我一跳~😆😅」。

許多粉絲也紛紛留言表示「這麼久才見到你的雙胞胎兄弟是什麼感覺😆😆😂😂」、「跟雙胞胎一樣,兩人一樣帥😍😍」、「我分不出來真正始源跟蠟像的差異,只覺得兩個都一樣帥😂😍😍😍」、「哇,一模一樣」等,不過乍看之下真的很容易被騙,各位 E.L.F. 都去朝聖過了嗎!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