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繼Jisoo確診後Jennie也身體不適! 「演唱會到一半突然下台」YG發聲明道歉

BLACKPINK 從去年10月開始在世界各地舉辦《BORN PINK》巡迴演唱會,日前 Jisoo 才因為確診缺席日本大阪場,沒想到在11日的澳洲墨爾本演唱會,Jennie 竟在演唱到《LoveSick Girls》中途,因身體狀況不佳走下台,讓粉絲都非常擔心,而稍早 YG Ent. 也發出聲明,轉達 Jennie 情況,並傳達 Jennie 對粉絲的歉意。

據了解,Jennie 在演唱會前就很不舒服,在試音前還吐了很多次,還有粉絲拍到她手臂上疑似是打點滴後用ok繃貼起來,而 Jennie 下台後,3位成員也向粉絲轉告她的情況,Rosé 在舞台上表示「Jennie 目前還ok,請 Blink(官方粉絲名)不用太擔心,Jennie 很難過因為身體不舒服而不能表演到最後」。

而不只 Jennie,Jisoo 也被粉絲捕捉到強忍腳痛,為了不讓大家擔心,所以在燈光暗下時才彎腰摸著腳,粉絲們也紛紛留言「YG你最好是讓她們四個休息🥺 巡演一年50幾場也是夠了,幾乎沒有休假都在工作」、「健康最重要😢」等。

以下為 YG Ent. 聲明文:

您好,這裡是 YG Ent. 

6月11日(今日)舉行的《BLACKPINK WORLD TOUR [BORN PINK] IN MELBOURNE》演唱會途中,成員 Jennie 因狀況不佳沒能表演到最後。

對來到現場為 BLACKPINK 應援的粉絲們感到非常抱歉,希望各位能諒解。

Jennie 展現了想要表演到最後的強烈意志,但因為現場醫療團隊的勸告,為了讓她能安穩休息,所以馬上就採取了措施。

也在這代替 Jennie 轉達因為沒能和粉絲一起到最後,心裡感到非常抱歉,並會盡快恢復的意思。

本公司會盡最大的努力幫助 Jennie 盡早恢復,再次請求各位的諒解。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