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藝人報導

《劉QUIZ》劉在錫突然「放閃妻子」!甜蜜炫耀嚴正化送的高級禮物

韓劇《車貞淑醫生》在近日完美收官,劇中演員們都人氣暴漲,其中女主角嚴正化更是迎來第二個全盛期,而日前宣布她即將登上綜藝《劉 QUIZ ON THE BLOCK》,7日終於播出啦!其中她與劉在錫的好交情也再度引起熱議。

當天節目中,嚴正化與劉在錫聊到了2020年節目《玩什麼好呢?》推出的限定女團「退貨遠征隊」,過去嚴正化在動過甲狀腺癌手術後,長達8個月發不出聲音,所以在退貨遠征隊的表演也很辛苦,但因為劉在錫的幫忙讓自己有了勇氣,很謝謝當時用私費為自己報名歌唱訓練課程的劉在錫,她感謝表示「真的很好,沒有人為我報名什麼過,(劉在錫)直接幫我報名了課程就離開了,這不是錢的問題,而是心意,還給了我補品,真的很感動。」

劉在錫聽到後表示「我們家有嚴正化的羽絨衣」,炫耀了嚴正化送的謝禮,據了解,該羽絨衣價格高達200萬韓幣,當天嚴正化詢問怎麼都不穿,劉在錫竟回「我很珍惜的穿,我跟敬恩(劉在錫妻子)都在穿,我們家有『嚴正化羽絨衣』,真的很酷」,而對一旁好奇的曹世鎬,劉在錫表示冬天穿給他看,沒想到大方的嚴正化直接表示「也送世鎬一件」,不愧是霸氣的車醫生~不過劉在錫這是算偷偷放閃嗎(?!)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