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EXO-CBX合約紛爭尚未結束!中國粉絲使用6輛卡車「全力支持伯賢」

EXO 近日爆出 Xiumin、伯賢、CHEN 與 SM Ent. 陷入合約糾紛,指控「SM Ent. 強制執行簽訂20年奴隸合約」,要求解除合約,SM Ent. 發聲明強調 EXO-CBX 3人指控與事實不符,認為3人是因有外部介入,才做出錯誤判斷,雙方不斷隔空爭吵,讓大眾霧裡看花,而近日中國粉絲站出來力挺伯賢,在微博上支持他,還送出多輛卡車為他應援。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近日,有網友在 theqoo 論壇上傳幾張在 SM Ent. 大樓前的6輛卡車,而這次不是示威,而是為近日與 SM Ent. 陷入合約紛爭的伯賢應援,寫著「一直站在伯賢這邊!一起走到最後吧!」卡車上也分別寫著: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1. 伯賢 想做什麼就去做 我們永遠支持你 我愛你

2. 伯賢 請放心大膽的向前走 請多多考慮自己 我們永遠在你身旁

3. 伯賢 願你歷經千帆後終能得償所願 這次就讓我們來做你的堅強後盾

4. 伯賢 只活一次的人生 這一次就按照自己的心意走吧!你的身後有我們 別怕!

5. 不要抱歉 不要害怕 我們都會在背後無條件的支持你愛著你 因為你是邊伯賢

6. 伯賢 我們會堅定的支持你 這次 下次 次次

照片來源:EXO IG

據了解,EXO-CBX 目前要求「解除專屬合約」,但 SM Ent. 方面表示3人都是自願續約,沒想到之後他們再度打臉公司,指控公司利用 EXO 威脅當時在服役的伯賢續約,伯賢為了保護 EXO 勉強簽約,雙方繼續互槓,讓粉絲操碎了心,而3人也在日前強調不會退團。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