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EXO-CBX合約爭議沸沸揚揚!SM娛樂突官宣全員要一起拍團綜

南韓男團EXO-CBX成員伯賢、 Xiumin、CHEN日前向SM娛樂通報「解除專屬合約」,因誇張的奴隸合約內容鬧得沸沸揚揚,雖然目前三人還在與公司協商中,但仍與其他EXO成員共同出席活動,而今(8)日SM娛樂突然發聲明表示,「EXO全員將拍攝團綜」。

圖片來源:EXO-CBX @官方網站

今天下午EXO全員除正在當兵的Kai之外,集體現身金浦機場乘坐國內航班,大家精神看起來相當不錯,面對媒體及粉絲也都露出笑容,值得關注的是,7位成員並沒有因合約一事影響彼此,依舊有說有笑。

根據韓媒《newsen》報導,SM娛樂發聲明指出,EXO計劃在韓國拍攝團體真人秀節目,此外,EXO正在為年內回歸做準備,七名成員都將參加此次新專輯活動,新曲MV拍攝也很順利。

照片來源:EXO IG

對於先前傳出奴隸合約部分,SM娛樂強調,我們看重EXO的成員,與成員們分享半輩子的喜怒哀樂,不會背叛成員,無論在什麼情況下,都會把EXO放在首位。

圖片來源:燦烈 IG

雖然EXO-CBX與SM娛樂之間尚未解決合約之事,但並不會影響全員之間的感情,讓我們一起等待他們的回歸及韓綜節目吧!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