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YG緊急宣告Jisoo確診新冠肺炎! 確定缺席《BORN PINK》大阪場2場演出 海外粉絲全哀號

BLACKPINK正在世界各地舉辦《BORN PINK》巡迴演唱會,6月3、4日即將前進日本大阪開唱的,沒想到官方1日緊急發布消息Jisoo確診新冠肺炎,日本大阪的演唱會將由三位成員完成。

圖片來源:blackpinkofficial、Jisoo/IG

BLACKPINK官方社群連發韓文、英文、中文、日文四種語言告知歌迷,「5月30日Jisoo出現輕微感冒症狀,通過檢測後確認為陽性,在1日最終確診」,更表示Jisoo希望兌現與粉絲的約定,但迫於身體健康不得已做出「不參與演出」的決定,「6月3、4日大阪演唱會,將由Jennie、Lisa、Rosé3名成員參加」最後也承諾會竭盡全力幫忙Jisoo早日康復。

圖片來源:blackpinkofficial/IG

BLACKPINK這次在日本大阪開演唱會,根據粉絲的消息指出在機場有賣大阪場限定和菓子點心,售價一盒1200日幣大家紛紛搶購,現場仍有不少專門到日本場看演唱會的粉絲,但卻遇上Jisoo確診的消息外更碰上颱風,看演唱會的心情被影響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