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G)I-DLE薇娟爆料Minnie算錢算超清楚! 雨琦秒回「那是她父母的錢啊」

(G)I-DLE近日帶著全新作品回歸歌壇,成員們上遍各大節目做宣傳,其中薇娟、Minnie、雨琦作客韓國網路節目《小區明星K3》,無意見爆料出身為泰國富家女的Minnie都和成員算得很清楚,又很節儉引發關注。

薇娟爆料身為泰國富家女的Minnie,在付錢的時候總是和成員們算得很清楚,對此Minnie馬上反擊「我蠻常請客的啊」,薇娟則解釋說道「錢總額有時候沒有很多,但Minnie就會分開算得很清楚」、「像是16420韓幣這樣」,薇娟接著表示雨琦很常請客,但馬上爆料雨琦付完錢後會說一句「這比我想像的還要多」,瞬間引發全場爆笑。

圖片來源:디글 :Diggle/YT

薇娟最後也表示從Minnie身上學到「真正有錢的人是會這樣做」、「這是好習慣」,雨琦接著說道「那是她父母的錢啊」。

圖片來源:디글 :Diggle/YT

主持人接著追問Minnie平時是否很節儉「只用一張衛生紙嗎?」Minnie則慌張地表示「我用兩張」太老實的自白瞬間讓全場笑翻,她接著解釋「捲一堆太浪費了,我們必須拯救樹木阿」,讓全場都認證,雨琦則表示「所以有錢人才會有錢,乞丐終究都是乞丐」。

圖片來源:디글 :Diggle/YT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