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宋旻浩「服役期間出國」參加妹妹婚禮遭質疑 YG出面回應了

WINNER 宋旻浩出道後不管是團體活動、個人歌手身分,以及綜藝活動等都獲得大成功,而在今年邁入30歲的他已在3月底入伍,29日妹妹宋丹雅於個人 IG 公開自己的婚禮現場照,其中,宋旻浩代替去年11月過世的父親,牽著妹妹走進禮堂,還有兩人在現場擁抱,一起跳舞的樣子都吸引了眾人視線,但卻意外引起部分網友的質疑聲浪,對他在服役期前出國表示疑問,對此 YG Ent. 方面也做出了回應。

圖片來源:JTBC、IG@winnervip1225

除了服役期間出國外,宋旻浩以一頭長髮現身妹妹婚禮也引起爭議,部分網友表示,這不是正在當兵的人會出現的頭髮長度,對此,據韓媒《MBN Star》報導,YG Ent. 表示「宋旻浩參加妹妹宋丹雅的婚禮,是通過了正常的程序才出國」,並接著說「(宋旻浩)接受了兵務廳審查後,被分發到基礎軍事訓練除外對象,所以參加了結婚典禮」。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ana Song(@ariell_dana)分享的貼文

而在得到 YG Ent. 的回應後,不少網友都表示理解,但還是有一部份質疑宋旻浩為什麼能不參與軍事訓練,據了解,宋旻浩在之前就曾於節目中提到自己在2017年末開始就患有恐慌障礙跟躁鬱症,兵役體檢時也因相關症狀而被判定為4級補充役,以替代役服役,因此這次不用接受基礎訓練一事曝光後,也讓外界猜測是否跟病症有關。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