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潤娥完美消化後輩女團舞蹈!被粉絲狂讚:不愧是少時C位女王

照片來源:潤娥IG、潤娥Youtube

女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近期在戲劇上有令人驚艷的表現,不過身為偶像的她,舞蹈細胞可是還活著呢!今(29)日她在YouTube官方頻道分享一支大跳四代女團的舞蹈影片,完美翻跳,精湛舞技讓粉絲狂讚「不愧是站少時C位」。

照片來源:潤娥IG

在潤娥公開的影片中可以看到,她日前在韓國延世大學的音樂廳舉行見面會的表演畫面,當天穿著粉紅色上衣及粉紅色百褶短裙,搭配一件牛仔外套,展現青春活力。

照片來源:潤娥Youtube

出道了17年的潤娥,當天選跳近期的大勢女團NewJeans的《Ditto》與IVE的《Kitsch》,而從畫面中可以發現,潤娥從頭到尾面帶微笑,與一旁的舞團舞步一致、整齊劃一,充分表現出站在少女時代C位的魅力,超強舞蹈實力引發粉絲狂讚。

照片來源:潤娥Youtube

對此,粉絲紛紛在影片下方表示,「這位姊姊到底是什麼?說是四代女團我都相信」、「潤娥太美了,舞技一流」、「果然是最完美的C位女王!」、「臉蛋很美、舞蹈更美,跳起舞來又好帥氣❤」、「潤娥還有什麼不會的嗎?」等,刷一整排讚美。

果然,潤娥是最棒的,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她在新作品與李俊昊的火花囉~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