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節目新聞

《浪漫醫生金師傅3》太感人 李聖經也看哭:「趕快給我衛生紙!」下集柳演錫將回歸?!(雷)

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3》最新一集讓不少觀眾看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由安孝燮飾演的徐宇鎮,和金旻載飾演的朴恩卓為救助被壓在坍方建築下的患者,勇敢進入危險建築中,卻不幸因二次坍塌被困其中。生死未卜的消息讓石垣家人們擔心不已。即使最後兩人皆無生命危險,但徐宇鎮卻為保護患者左手被鋼筋刺穿,將有可能失去外科醫生視為生命的手。

圖片來源:IG@sbsdrama.official

聽到這晴天霹靂般消息的金師傅,即使因為多發性硬化症惡化,手腕狀態每況愈下,仍堅持親自主刀,更說:「即使要用我的手腕交換,我也會把那個傢伙治好。」手術中看著金師傅顫抖的雙手,連護師長也忍不住紅了眼眶,愛護弟子之情不言而喻。

圖片來源:IG@sbsdrama.official、@real.be

這集的眾多淚點,讓觀眾們哭成一片淚海,連飾演車恩彩的李聖經也看到瘋狂啜泣,一直跟一旁偷笑的金旻載討要衛生紙!

圖片來源:sbs

結尾中電話鈴響的金師傅的手機屏幕上出現了姜東柱(柳演錫 飾)三個字,讓很多觀眾超興奮!姜東柱在《浪漫醫生1》中作爲金師傅的弟子非常活躍,讓忠實觀眾們超期待他的回歸,紛紛留言表示到:「柳演錫終於要特別出演了嗎!」、「越來越好看了」等,反應十分熱烈。另外,雖然早就有柳演錫特別出演的消息,但製作方依舊保持神秘,表示「無法確定出演消息」,但如此反而讓觀眾們更期待了,柳演錫是否會回歸下週一起揭曉吧!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