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Jessica品牌遭爆「經常欠房租」被強制驅趕!公司代表不忍了出面發聲

南韓女星Jessica近期把重心移到中國,因參加《乘風破浪》第三季,人氣再翻漲,除了演藝圈工作外,她也經營個人品牌「BLANC & ECLARE」,實現自己的時尚夢,沒想到,卻被踢爆長期積欠房租,遭房東強制驅趕,對此,公司代表也出面喊冤解釋經過。

照片來源:Jessica IG

據韓媒《朝鮮日報》報導,「BLANC & ECLARE」首爾本店開在清潭洞,2020年9月簽下租賃合約,但隔年8月開始出現拖欠租金的狀況,最後惹得房東不開心,告上法院,控訴多次拖延積欠房租,最後雙方在法院見證下和解。

照片來源:Jessica IG

沒想到,近日又傳出付不出房租的情形,房東不願再忍耐,最後「BLANC & ECLARE」被法院宣判強制驅逐。對此,「BLANC & ECLARE」代表權寧一表示,這是一家複合式店面,一樓服飾店,二樓是酒吧,當時因新冠疫情期間生意陷入困境,才要求延繳房租但被拒絕,並協議如果三個月內沒繳房租就必須搬離。

照片來源:Jessica IG

權寧一說明,在租賃協議中房東不得關閉大樓的電梯電源,但房東還是在每晚10點之後關閉電梯,由於酒吧營業到凌晨2點,為客人帶來許多不便,也因此減少許多客人,於是向房東提出「如果不開電梯就不交房租」的意見,經過3個月,房東還是不理會,最後酒吧在4月關門。

圖片來源:jessica、權寧一IG

權寧一解釋,確實積欠三個月的房租,但有些情況是不可避免的,正在考慮是否要對不遵守協議的房東採取法律行動。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essica Jung(@jessica.syj)分享的貼文

事實上,Jessica雖為「BLANC & ECLARE」的品牌設計師,但負責人是男友權寧一,如今傳出多次積欠房租而遭到房東強制驅趕的醜聞,重創形象。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