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aespa成第一組登上坎城影展的KPOP女團!寧寧走紅毯發生意外摔倒

南韓女團aespa近日受邀出席第76屆坎城影展,同時也成為首組團體踏上坎城紅毯的KPOP女團,全員以黑白色系的禮服登場,令人感到驚艷,不過隊內的老么寧寧疑似因裙擺過長,發生小意外,所幸沒有受傷。

照片來源:aespa IG
照片來源:新浪娛樂 微博

繼BLACKPINK成員Rosé及Jennie登坎城影展紅毯之後,aespa也出現了,而且還是全員到齊,成為首組團體踏上坎城紅毯的KPOP女團,其中,寧寧以一身低胸黑白斑點的洋裝引發注目,沒想到卻疑似因為裙擺過長,不慎被旁人踩到而跌倒,幸好及時爬起,沒有受傷。

照片來源:新浪娛樂 微博

寧寧跌倒的消息在微博傳開,引發粉絲討論,但大家注意的不是跌倒的瞬間,而是寧寧散發的仙氣,紛紛表示,「寧寧真的太美了」、「這套服裝真好看,走到哪都能被重視」、「寧寧太有巨星范兒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INGNING(@imnotningning)分享的貼文

能歌善舞的寧寧出生於中國哈爾濱,因美麗的外貌及完美的身材比例,擄獲一票粉絲,雖然在坎城影展紅地毯跌倒,但站起身後立刻露出微笑,也被粉絲誇獎「完美化解危機」,寧寧實在太棒啦~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