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活動演唱會

李昇基婚後首度來台開唱!「我想你們了」親吐過去半年深陷爭議的心情

李昇基睽違4年終於再次來台開唱啦!21日來台舉辦《2023 LEE SEUNG GI ASIA TOUR CONCERT “The Dreamer’s Dream”-Chapter2 in TAIPEI》,4月底從首爾場出發,上週剛結束日本場演出,跟以往見面會不同,這次是近20年來的演藝生涯中,首次亞洲巡迴演唱會,就算行程忙碌,他還是選擇帶給粉絲 LIVE BAND 的表演,向粉絲展現滿滿好歌。

而這不只是睽違4年來台,也是他在4月與演員李多寅結婚後,首次以人夫身分登台,雖然還是新婚時期,但他卻放棄蜜月旅行,選擇先回歸歌手身分,與粉絲見面,雖然婚後因為妻子家庭的經濟犯背景,讓他爭議不斷,但粉絲還是現身力挺,現場直接坐滿,他一出場就掌聲不斷,讓先前爆出門票賣不完的消息,直接不攻自破。

一開場李昇基就以全白造型《走少年路》登場,之後還用中文打招呼「大家好,好久不見,我是李昇基,我來台北很開心,我想你們了,你們想我了嗎,謝謝謝謝」,李昇基還感性的向粉絲說明舉辦演唱會的理由「這是我開啟歌手事業的第二篇章,在過去半年期間,我身邊發生了許多事,所以我想透過演唱會,再次找到我身為歌手的位置」,接著問大家喜歡演唱會還是見面會,聽到粉絲們大喊見面會後,他忍不住大笑,還表示希望未來有機會為台灣影劇獻唱。

之後他用中文說4(等了4年的意思),向粉絲約定下次不會再隔這麼久才來,還自爆自己以前高中第二外語是選中文,回去要把書拿出來,重新好好學,他也透露近期在準備20周年專輯,所以聽了很多中文歌及韓文歌,覺得歌曲中的感情都差不多,因此詢問粉絲想將哪一首歌改成中文版翻唱,粉絲們大推《平凡的男人》,他也承諾之後會演唱中文版給大家。

他還搶先演唱即將收錄在20年專輯的歌曲《就那樣所有一切》,粉絲們也太幸運,最後他以人氣歌曲《是我的女人》做結尾,並承諾下次再來。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