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IU抄襲爭議尚未結束 中國粉絲竟提出「三大點訴求」向公司進行卡車示威

IU 近期風波不斷,先是之前陷入抄襲爭議,讓經紀公司 Edam Ent. 二度發聲明警告造謠者,並決定走法律途徑,但謠言還是不斷,沒想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17日,中國粉絲竟然在經紀公司前進行卡車示威,指控公司疏於管理 IU 的中國粉絲。

據韓媒報導,這次參與卡車示威的粉絲們要求 IU 開通個人微博帳號、降低專輯運送費用,以及建立與海外粉絲溝通的窗口等,他們表示 IU 有很多中國粉絲,但經紀公司並沒有好好管理,並指控公司以海外運送費等取得很大的利益。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除此之外,他們還提出 IU 之前的抄襲爭議已擴散到中國,但經紀公司卻沒有妥善處理,因為中國粉絲沒有一個可以與公司溝通的窗口,所以擴散開來的抄襲爭議讓許多粉絲都陷入了混亂,而他們表示,若公司沒有給出回應,將會進行更積極的行動。

而不只這一次,12日,韓國國內的部分粉絲也對經紀公司進行了卡車示威,他們表示一直以來都有向公司舉報關於 IU 的謠言,但公司都沒有積極對應,結果演變成「告發事件」,讓不少粉絲忍無可忍,向公司抗議。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