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李泳知獻唱《姐姐是我的女人》求婚Karina 慘被無情拆穿「跟每個女愛豆都會調情」XDD

Karina近日登上李泳知的網路節目《雖然沒準備什麼菜》,一登場AI級美貌瞬間讓李泳知陷入她的魅力中,頻頻喊「想和妳約會」,甚至還求起婚來,而李泳知一連串調情動作,卻被製作組無情拆穿「她對女愛豆都這樣」讓Karina傻眼了。

李泳知也大讚Karina本人比螢幕上還要有魅力,「雖然妳有AI的形象,但人類劉知珉真的很有魅力」這翻話讓Karina非常感動,李泳知還搞笑的說要像Karina求婚,並唱起了李昇基的告白歌《姐姐是我的女人》,「劉知珉是我的,劉知珉是我的女人」 讓Karina不知所措的摀著臉喊著「真的很煩」。

圖片來源:차린건 쥐뿔도 없지만/YT

李泳知沒有盡頭的告白「我真的很喜歡劉知珉的一切」,讓Karina秒吐槽「別騙人了,妳對其她女愛豆都會說一樣的話」,李泳知為了表示誠意秀了一段「拉壁簾的動作」更說自己沒像別人做過這樣的事情。

圖片來源:차린건 쥐뿔도 없지만/YT

沒想到卻被製作組無情的拆穿,並曬出與Jisoo、安俞真、‎金采源集數時的截圖打臉表示「習慣性調情」,讓Karina怒吼「那妳為什麼還要跟我調情」引發全場爆笑。

圖片來源:차린건 쥐뿔도 없지만/YT

然而這集播出後,不只李泳知被Karina的真性情圈粉外,有許多網友也入坑進她的魅力中,紛紛表示「之前只是覺得Karina漂亮 沒想到這麼有趣」、「個人魅力很強」、「Karina幽默又會接梗」,甚至影片下方還有網友留言「泳知,請多繳一點稅」。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