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車貞淑》嚴正化將登上《劉QUIZ》!「萬玉與知美劉的再相遇」引發高度期待

《車貞淑醫生》被稱為近期的黑馬韓劇,從一開始的5%收視率,到現在第10集直接飆到18%,接下來集數還有望突破20%,精彩的劇情與演員們的精湛演技,讓這部劇討論度超高,近日再度傳出好消息,就是女主角嚴正化即將登上綜藝《劉 QUIZ ON THE BLOCK》!

19日,據韓媒《OSEN》報導,嚴正化於最近確認出演《劉 QUIZ ON THE BLOCK》,已完成《車貞淑醫生》所有錄製的嚴正化,預計在下一周參與《劉 QUIZ》的錄影行程,其中,劉在錫與嚴正化會在節目中展現什麼樣的火花讓眾人非常期待。

圖片來源:翻攝自玩什麼好呢?

兩人已在2020年的節目《玩什麼好呢?》的女團「退貨遠征隊」特輯中展現過強大默契,據了解,劉在錫還為了因為甲狀腺癌手術後,害怕唱歌的嚴正化,用私費為她報名了10堂歌唱訓練課程,在當時被公開後還引起超多話題,之後嚴正化為了感謝,也買了高價的名牌羽絨衣送給劉在錫,劉在錫還表示「收到禮物後嚇了一跳,太珍貴了都不敢穿了」,展現了溫暖的友情,真期待兩人這次節目中的真實友情啊~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