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李聖經被帶進小房間竟發出「曖昧怪聲」! 安孝燮衣衫不整現身...甜蜜指數爆表

在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3》第六集中,有一幕徐宇鎮(安孝燮/飾)把車恩彩(李聖經/飾)拉進醫院的小房間,兩人出來後卻衣衫不整,車恩彩甚至還有做出抹唇的動作,雖然沒播出兩人究竟做了什麼事,但光是這一幕就讓劇迷們看得臉紅心跳,然而近日官方也釋出了這一幕的花絮片段,公開了另類的「未播出片段」。

圖片來源:disney+

只見安孝燮把李聖經霸氣的拉進小房間,李聖經為了入戲把自己的頭髮撥亂,甚至還幫忙脫安孝燮的醫生袍,超有愛的互動讓整個場景甜蜜指數大爆棚。

圖片來源:SBS Catch/YT

不僅如此他們甚至發出怪聲、加演台詞,「車恩彩你等一下」、「不要這樣啦」「啊!(尖叫聲)」,兩人還幫彼此弄亂了衣服及頭髮,完美呈現出衣衫不整的狀態,小倆口在小房間裡相當有興致的模樣,也讓粉絲們看得津津有味。

圖片來源:SBS Catch/YT
圖片來源:SBS Catch/YT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