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藝人報導

林智妍傳有望首次擔任「單獨女主角」 愛情事業兩得意!經紀公司回應了

演員林智妍又傳出好消息啦!不只在《黑暗榮耀》以霸凌加害者角色朴涎鎮獲得演技認證,奪下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最佳女配角獎,還在領獎時甜謝因戲結緣的男友李到晛,只能說我們涎鎮真的是愛情事業兩得意啊,而林智妍除了與金泰希主演的《有院子的家》即將於下個月播出外,17日又傳出她將主演古裝劇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im ji yeon(@limjjy2)分享的貼文

17日,據韓媒《STARNEWS》報導,林智妍有望主演 JTBC 新古裝劇《玉氏夫人傳(暫譯)》,據了解,該劇情內容是朝鮮女奴隸激烈鬥爭的生存記與成功記,從姓名、身分,甚至連丈夫都是假的的女人的真實故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im ji yeon(@limjjy2)分享的貼文

林智妍收到的角色是飾演奴隸父母生下的真奴隸九德(暫譯),九德與自己服侍的壞主人小姐發生問題逃跑後,遇到了善良的小姐並成為了她們家的養女,但小姐突然死亡,九德只能拋棄自己的名字成為新的小姐,展開新的人生,林智妍若確定接演,這將會是她首部單獨女主的電視劇,稍早她的經紀公司 Artist Company 也做出回應表示「《玉氏夫人傳(暫譯)》是林智妍目前接到的劇本之一」,尚未正面回應是否接演。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