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社群

IU狠甩抄襲爭議出席時裝秀!「現場獻吻這位藝人」網友哭喊:超嫉妒~

歌手兼演員 IU 日前突然被傳出抄襲爭議,公司二度發聲否認,表示會對造謠者提告,但謠言繼續傳,讓粉絲都非常擔心 IU 狀況,還好日前她出席電影《Dream》的宣傳行程時,看起來沒有被影響太大,讓粉絲稍稍放心,16日她再度現身在景福宮舉辦的國際品牌 GUCCI 早春秀,而當天也是她的生日,不過現場發生個小彩蛋,就是 IU 竟然獻吻了!

圖片來源:Davika IG

17日,泰國女星黛薇卡·霍內(Davika Hoorne)於個人 IG 上傳一段影片,影片中兩人先互道生日快樂後,IU 接著靦腆的親了她的臉頰,貼文用英文寫下「5月16日的雙胞胎,愛妳(標記 IU 帳號),希望妳喜歡我給的生日禮物,祝妳一切都好」,影片公開後,許多人都驚訝兩人的好交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avikah(@davikah)分享的貼文

不少網友紛紛回應「啊ㅜ瘋了超可愛ㅠㅠㅠㅠㅠ超羨慕ㅠㅠㅠㅠ」、「我為什麼羨慕...為什麼嫉妒呢...」、「好羨慕,我從今天開始要變有名,開始得到 IU 親親的大挑戰」、「Davika 好漂亮,IU 也好漂亮ㅜㅜ」等,據了解,這應該是看完秀後,參加派對時拍下的影片,兩人都太美,不知道要羨慕誰了啦~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