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臺灣粉絲為《PEAK TIME》文鐘業送上應援! 「登上紐約時代廣場」本人開心以梗圖回應

身為韓團B.A.P成員之一的文鐘業,在近期已播畢的選秀節目《PEAK TIME》中初登場帶來一首《Anyone》以穩定的唱功與俐落的舞蹈線條順利晉級,與金丙周、熙都及Gon組成企劃團體24點,擔起隊長的重責大任,成功帶領團體獲得最終第三名,前進六強演唱會。而台上性感、台下可愛的反差模樣,也令不少人垂直入坑,引起極大關注。

圖片來源:《PEAK TIME》官方推特

在PEAK TIME CONCERT[YOUR TIME]首爾演唱會結束後,因與合作公司的問題陷入困境的文鐘業,收到了一份來自臺灣粉絲們的禮物—紐約時代廣場螢幕廣告,廣告影片中寫著「你不是獨自一人,我們會一直支持你」「會成為你在這世界上最溫暖的避風港」等字句,傳達出了粉絲們想替文鐘業加油打氣的心意。

圖片來源:HoneyMoon 文鐘業台灣粉絲後援會

文鐘業得知這件事後也高興地在IG限動公開感謝粉絲們的用心支持,更以梗圖回應表示「飛向紐約啦」展現大男孩般的一面。此事也透過韓國新聞報導,讓越來越多人看見粉絲們對他的鼓勵。

圖片來源:HoneyMoon 文鐘業台灣粉絲後援會

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文鐘業會帶來更棒的作品與粉絲們見面,現在就讓我們先期待即將在6/24-25舉辦的PEAK TIME CONCERT[YOUR TIME]釜山場演唱會,靜待他的好消息吧!

Kpopn 的 Prim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