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節目新聞

東海睽違9年再度挑戰演技《Oh!英心》發佈會銀赫友情站台當MC

韓劇《Oh!英心》15日下午舉行了製作發佈會,主演宋昰昀、李東海、李敏載、鄭宇妍皆出席並分享了拍攝的心情。值得一提的是SJ銀赫特別為了隊友東海站台,擔任了這次發佈會的主持人,團魂滿滿!

圖片來源:xportnews

東海表示到拍攝過程非常開心,自己也提出了許多有趣的點子。在被問到和女主角間的配合時,東海也表示到:「因爲和昰昀是同齡人,所以溝通上沒有什麼問題,拍攝過程很愉快」、「因爲昰昀讓英心這個角色充滿活力,所以拍攝時沒有壓力,就像朋友一樣」,宋昰昀也說到:「在跟東海拍攝時非常放鬆,他的包容力非常好,所以無論做什麼即興表演都會配合我,就像認識了很久一樣」,展現了兩人的默契。

圖片來源:IG@studiogenie_official

這次《Oh!英心》是東海作爲演員時隔9年的影視作品,東海表示:「拍戲劇宣傳片後拍雜誌,現在預告片也出來了,心情真的很好。電視劇拍攝期間與演唱會時間重疊,所以在體力上有點辛苦,但隨著時間流逝,預告片出來後感到非常幸福。」。

圖片來源:IG@leedonghae、xportsnews

擔任了發佈會主持人的銀赫也說到:「我和東海每天都在一起,他熬夜拍攝回來後,還要跟我們一起趕行程,確實消耗很多體力。」 接著說到:「我也覺得好久沒看到東海的演技了,所以很期待。 因爲是努力拍攝的電視劇,所以請大家多多期待。」同時銀赫趁機偷宣傳到:「還有不久的D&E巡演也請大家多多關注」,引發了現場一陣笑聲。

圖片來源:IG@studiogenie_official

《Oh!英心》是一部由90年代卡通《英心》改編的浪漫喜劇,講述了青梅竹馬英心和景泰,時隔20年再次相遇後,打打鬧鬧的愛情故事。劇中身為綜藝PD的英心,陰錯陽差的出演了自己製作的戀愛實境節目,並在節目中遇到以創業家回歸的兒時摯友景泰,重逢的兩人將一解兒時的誤會,進而發展出更深的感情。《Oh!英心》將於15日KST晚間10:00於Genie TV、ENA首播。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