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SEVENTEEN凈漢、珉奎互揭缺點「又打嗝又放屁」 自暴自棄喊:請放EXID的《Up & Down》

SEVENTEEN登上了由羅PD主持的網路節目《出差十五夜》,近日上架了第二集成員們在分組的過程中,被問到隊友的缺點時,珉奎、凈漢超不手軟的爆料,再次認證兩人是真友情無誤阿。

珉奎說到凈漢的缺點表示「注意點打嗝」,凈漢說到珉奎的缺點「吃蛋白質,放屁小心一點」,兩人出乎意料的生理現象的攻擊,引發全場爆笑,一旁的The8則透露所以兩人很配「一個從上面出來,一個從下面出來」。

圖片來源:채널 십오야/YT
圖片來源:채널 십오야/YT

最後珉奎似乎放棄形象直喊「請放EXID的《Up & Down》」,更爆笑的說我也管不了什麼上節目了,Vernon直接唱起「위 아래 위 위 아래(上 下 上 上 下)」,不知道該如何收拾殘局的兩人,讓成員們笑到不行啊。

圖片來源:채널 십오야/YT
圖片來源:채널 십오야/YT

Kpopn 的Hailey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