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藝人報導

《地娛室2》連製作組都沒發現的放送事故?竟有網友「查詢李孝利老公品種」XD

韓綜《Biong Biong 地球娛樂室2》在12日首播,由第一季原班人馬全員回歸,讓節目在播出前就備受關注,而成員也沒讓觀眾失望,從第一集就開始瘋(?!) 但似乎是製作組也習慣了成員們的瘋狂,竟然被網友抓到 MIMI 一個所有人都沒發現的大口誤!

圖片來源:tvN 官方 IG

影片中,眾人在討論狗狗,MIMI 就說「狗狗也可以,不是有跟尚順一樣的孩子嗎」,沒想到製作組不但沒發現,還放出韓劇《咖啡王子1號店》李善均在劇中養的英國古代牧羊犬「掃子」,其他成員則是誇獎 MIMI 聰明,這段被翻出來後,大口誤直接被抓包,原來 MIMI 口中說的狗狗尚順其實是叫順心,已在2020年離世,尚順則是李孝利的老公。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網友為此還特地去搜尋李孝利的狗狗種類,詢問「李孝利的狗狗中,叫尚順的是什麼品種」,得到其他人回答「尚順是人類品種」,直接讓大家笑翻,不少網友也紛紛回應「旁邊的人說對啊對啊更好笑ㅠㅠㅠㅠ是在對什麼」、「我現在就算只看到 MIMI 的名字都覺得好笑ㅋㅋㅋㅋ」等,只能說《地娛室2》真的隨時會跳出大家的想像啊XD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