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J厲旭愛台灣不回韓國!多留一天竟是為了「這個原因」讓粉絲大笑

圖片來源:SJ 官方 FB

韓團Super Junior成員厲旭相隔半年再訪台,今(13)日出席由「韓國觀光公社」舉辦的見面會,7000多名粉絲搶破頭,只為爭奪200個限定名額與偶像相見歡,未能進場的歌迷聚集在場外看大螢幕轉播,貼心的厲旭在離場前,還特別走到外頭比愛心給大家拍照,全場嗨到爆炸。

照片來源:韓國觀光公社

Super Junior雖然出道多年,但人氣只增不減,疫情未爆發前,成員一年數度造訪台灣,根本當成自己家,這一次厲旭特別到台灣與粉絲互動,除推薦韓國的旅遊景點及必吃美食外,更是以溫柔的嗓音帶來多首歌曲,讓粉絲聽得如癡如醉。

照片來源:韓國觀光公社

厲旭表示,因為活動場地較小,進場粉絲有限,但都聽得到外面的聲音,真的很想把這面牆壁打掉,超寵粉的直球告白,讓戶外的粉絲高舉手幅應援。

照片來源:Super Junior FB

活動現場還玩起KPOP猜歌遊戲,當播到成員圭賢的歌曲時,厲旭清唱了一段,此外,他也跳了IVE《I AM》的舞蹈,以及團隊經典歌曲《Sorry Sorry》。

照片來源:韓國觀光公社

最後厲旭也透露,自己非常喜歡台灣美食,包含鼎泰豐、芒果冰、珍珠奶茶,更加碼自爆「決定改機票,明天吃飽再回韓國,想好好感受台灣,還要去逛夜市、吃宵夜跟早餐,胖2公斤後再走」,讓台下粉絲笑聲不斷~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