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IU被指控抄襲後首露面!「真實狀態」讓粉絲稍微放心了

歌手兼演員的 IU 在10日竟被第三者舉報違反版權法,並指控她有6首歌抄襲國內外藝人,當天,IU 經紀公司 EDAM Ent. 也火速發表聲明強調「都不是事實,將採取法律途徑」,將向造謠者提告,而大眾也站在 IU 這邊,質疑是黑粉在散波謠言,但事件還是沒有停止,12日,經紀公司二度發聲「告發者只是針對 IU,想摧毀藝人形象」,吵吵鬧鬧幾天後,IU 於13日為了電影宣傳現身,依然燦爛的微笑,讓粉絲稍稍放心。

圖片來源:PLUS M 官方 FB
圖片來源:PLUS M 官方 FB

13日,朴敘俊及 IU 等主要演員及導演,為了宣傳已在4月26日上映的電影《Dream》,現身電影院與影迷打招呼,這天 IU 穿著春日氣息滿滿的淡紫色花樣洋裝,外面套上一件小外套,跟之前一樣燦爛的笑容與其他演員及粉絲互動,看似沒有被近日的謠言影響太大,讓粉絲稍稍放心,而她從容現身的樣子也讓大家很高興。

圖片來源:PLUS M 官方 FB
圖片來源:翻攝自 Newsen

由於再過幾天的16日就是 IU 的生日,現場也幫她準備了特別的蛋糕,幫她提前慶祝,蛋糕模樣竟還是她在電影中的角色,寫下「素敏 IU 生日快樂!」以及「跟 Dream 一起幸福吧,啵囉嚨」,蛋糕上滿滿的足球,以及電影中素敏拿著攝影機的樣子都超精緻,只能說劇組真的太有心,希望 IU 不要被影響,繼續製作好歌給大家~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