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又放鳥!劉亞仁見警局「媒體太多」掉頭回家被酸爆 發聲暗指都是警察的錯...

形象已經超差的劉亞仁居然還想耍大牌?一共涉嫌吸食5種毒品的他,原訂在今天(11日)早上迎來第二次調查,有韓媒就報導當時劉亞仁乘坐的車輛明明已經抵達警局,卻因為現場聚集太多媒體,讓他感到很有壓力就直接掉頭走人,讓現場的大家都超級傻眼⋯

圖片來源:KBS News、Dispatch

其實這已不是劉亞仁第一次延期調查了,他早在3月初就應該到警局說明,但不滿媒體把他出席的日期公開,便向警方要求改期,所以才會延到3月27日才進行第一次調查。連續這樣放鳥警方,不只被網友砲轟「這是什麼離譜的理由,你也會怕記者多?」、「連傳喚也要耍大牌,厲害!」、「他這樣是在自我毀滅吧」就連韓媒也卯起來狂酸「還以為在演電影《辣手警探》?」

圖片來源:劉亞仁 IG

而稍早劉亞仁也透過律師事務所發聲,坦承確實有收到通報要在11日上午10點到案說明,不過警方明明已經承諾會以非公開方式進行調查,但還是有報導指出「從警方方面確認過消息,今日午前嚴弘植(劉亞仁本名)預計出席接受調查」,而當劉亞仁乖乖現身,提出想從其他入口進去局裡調查,又被警方拒絕,才會出現後續的掉頭就走的事件「警方和律師之間的追加協商過程也被實時報導」暗指是警方違背承諾在先,並強調媒體對於他離開一事進行了嚴重的扭曲言論。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