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文彬妹妹文秀雅取消日本出道行程 所屬社發聲明「Billlie先以6人組活動」

ASTRO 文彬在上個月19日過世,讓他的家人與周邊好友都陷入悲痛,許多藝人因為無法調整心情選擇延後行程,而文彬的親妹妹,女團 Billlie 成員文秀雅,也從哥哥過世後,到現在都沒有出席團體活動,11日,Billlie 所屬經紀公司再度發聲明表示文秀雅將缺席17日的行程。

圖片來源:Billlie 官方 FB

11日,Billlie 所屬經紀公司 MYSTIC STORY 於官網宣布秀雅將缺席17日的日本出道行程「文秀雅將不會參加為了發行日本出道專輯的宣傳活動,宣傳預計由文秀雅除外的其餘6位成員進行」,並請求了粉絲的諒解。

以下為 MYSTIC STORY 公告全文:

您好,這裡是 MYSTIC STORY。

在此告知各位,文秀雅將不會參加即將在5月17舉行,為了發行日本出道專輯的宣傳活動,

宣傳預計由文秀雅除外的其餘6位成員 HARAM、HARUNA、SHEON、SIYOON、SUHYEON、TSUKI 來進行,

請求各位粉絲諒解。

謝謝各位。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