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EXO世勳維持外貌的秘訣大公開?錄節目前竟然只吃「5顆飯捲」

EXO 世勳主演的新韓劇《我們曾經愛過的一切》在5月迎來首播,除了精湛的演技外,世勳在一開始就因換衣服的片段秀出精壯好身材,給粉絲們心臟爆擊,也因此引起熱烈討論,不少人也好奇他管理身材的祕訣,而近日為宣傳電視劇與演員趙俊英一同登上 SBS 電台節目《崔化精的 POWER TIME》,竟在節目上透露自己平常對食物沒什麼興趣。

節目主持人崔化精在節目中稱讚了世勳的帥氣外貌,世勳害羞表示自己沒有特別管理,可能是瘦的關係,臉看起來比較好看,偏瘦的身材也引來主持人的擔憂,世勳則回「剛剛吃了5顆飯捲來的,雖然拍攝結束了,但我平時就比較沒食慾,對吃的比較不會貪心。」崔化精則接著說「對了,以前也說過沒食慾,我還說了很奇怪」,讓現場笑聲一片。

據了解,世勳從出道開始就以帥氣外貌而出名,不只臉蛋,就連超好的身材也一直備受討論,但沒想到有著精壯身材的世勳,竟然私底下食量這麼小,小編我可是面前有5條飯捲也可以馬上掃光的人,世勳竟然只吃5顆,果然這種神級外貌加身材,不是一般人能有的!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